各位前輩們好,小弟有一台Jog pro90的引擎 。 想請教一下怎麼樣用最少的接線讓它發動呢? 我這邊有cdi 高壓線圈 電瓶 啟動繼電器 原裝線組一組 但是這些線路實在太多,我只需要讓它能啟動,不需要大燈 方向燈 等其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