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ighter 6騎到現在相當滿意,各方面表現都相當不錯,但從新車就有一個我很不喜歡的問題就是 後煞車非常的軟而且空行程很長,煞車要按很深才有力道出現 從新車就這樣了,去SBC詢問這個問題被踢皮球到其他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