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篇開箱文阿!感動~為了這篇等超久 也因為第一次發文,請各位鞭小力點,謝謝 那麼開始! 小弟在自己愛車上早在3年前裝了一台騎士S,當初前後鏡頭不是很流行, 所以這台真的只能以“夠用”兩字來說……畫質也才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