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北上打拼,可能在家鄉修車慣了,北上什麼都貴....尤其是我的機車.... 今天下午上班騎到一半,我的火心塞噴了...(可能上次換沒鎖緊) 後來在路上看到車行進去維修現噴300大洋....想說算了花錢消災重點還把我的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