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煞車沒效果 在時速80-100之間的時候 按下去,沒反應 雖然說更早之前就有這種問題。 只是我牽去新竹的總經銷... 那位師傅跟我說,那只是煞車油...消耗掉? 第一下軟掉是因為沒煞車油?要按第二下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