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x1231233 於 2017-8-15 01:11 編輯 我想請教一下版上有冷氣經驗的版友,我車子是豐田Tercel 1.5的 目前冷氣不是說很冷,怠速開冷氣時低壓50psi,高壓則是150psi,補油門後低壓最低降到30psi,高壓則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