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jkyoz013 於 2017-7-17 00:19 編輯 大家好 有個問題關於我的前叉一直想問 去年裝晉岡內管組因為長度比原廠內管多了1公分 又因為我前輪是100/90 後輪130/70 老闆裝好後試車說龍頭太高 說要幫我降低1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