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版上看到一些人改裝一些儀表板大部分都是G3改GP的錶 想請問大家V2+125的錶可以換GP的錶嗎 是不是要換汽油浮筒? 請問有人有改成功的經驗嗎 V2+的錶真的太醜了Q 小弟第一次PO文 誠心請教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