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板上有人使過用WIND WOLF的M1倒叉嗎? 小弟的車是Force,官方說預計4/10號會出我這台車的M1倒叉,覺得跟其他牌比起來真的便宜不少,雖然好像不可調重點是不用換三角台,可是想找心得都找不到,不知道有沒有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