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到大同路上一間極度機車換過機油,老闆人好像蠻NICE的, 因為剛面試到一份工作在南港軟體園區裡面,想說未來有任何車子的保養, 想在這邊做,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有了解這間或附近的優良車行?? 勁戰3代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