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車輛維修,你的態度是什麼? 有的人有修就好,也有人是要修到都好才罷手 一樣都是有修,車況差很多 這次來的這家駿逸是個熟識的老朋友新開的店 除了因為是朋友的新店之外,另外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是個老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