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一年半前 因為對四卡鉗讓原廠前叉軟趴趴 當時後避震是原廠 升級gjms內管組 細部設定沒有跟店家問得很清楚 只交代舒適取向 最近覺得前叉很震 力量都回饋到龍頭上 連過標線都有感覺 從換內管到現在里程數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