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台灣氣冷引擎機車是以氣罩與強制風扇 包住引擎以散熱引擎.. 但當長途騎乘時似乎散熱就有點不太夠..熱衰竭等.. 在想能否將氣罩前方開個氣排...依冷熱車開起關閉...這樣在高速時能加強氣流散熱 大家覺得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