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們好 小弟目前牽一台2手雲豹200S 可是一牽來變速箱三檔齒輪就齒崩.. 牽回去原店家修 修兩個禮拜去拿 還是壞的... 想說乾脆自己牽出去外面修不然回去修又久又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弄甚麼 小弟目前住太平 想請問台中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