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最近車子常常打擋 難入空檔 離合線已調到最緊繃狀態 拉桿拉到最底了 車子會慢慢的...慢慢的沒力 接下來就熄火了 只要是靜止狀態下 就超級非常難打空檔 這是燒離合還是離合片壓版塊磨光了? 第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