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弟一次買二手車, 在x書上的論壇,有一台2015/07出廠白色150小麥 欲賣61000,是論壇的成員 里程數12xx左右 想要到12月底再去牽, 是私人交易的, 請問這價格可以入手嗎? 第一次買二手,有點心驚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