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位 小弟在起步的時候車子很容易熄火 一般起步步驟是:拉離合-踩一檔-補油門-放離合-起步 可是我的KTR在補油門的時候很容易熄火...我還是全離合的狀態耶 而且怠速有不穩的情況 請各位前輩隔空抓藥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