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rak氣瓶也使用四年多,已經完全沒有前叉的感覺了,但當初剛裝他的路感讓我捨不得換掉它,想重灌灌油就好,而Rak氣瓶似乎也停產很久了,所以也無法得知哪些店家會處理,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提供一下訊息,感激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