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因為 換了管子之後 感覺最近 低速油門 很噸 就是油門只開一點點 就會感覺 頓頓的 會感覺油氣很濃 跑不動的感覺 我的混合比也調了 感覺還是沒差多少 能做的都做了 一時想到火星塞 所以請大家幫個忙 看一下 顏色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