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改成用兩指拉離合器 查了一下關於離合器的網站 是把拉桿調間隙的螺絲調出來長一點就可以了嗎? 剛有試騎一下感覺怪怪的 整個不習慣拉桿變緊還有距離變比較遠 如果要調到拉一半全離合是要調到放拉桿時就有拉到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