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寶島的車友,三陽T2質量如何?我是你們對岸的車友,想入手三陽T2,聽講整個發動機都是台灣進口,廈門組裝的,到底這車性能如何?單汽缸發動機震動大嗎?這是你們的產品,我相信問你們最有發言權。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