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內外胎的鋼絲圈~ 胎壓要打多少比較洽當??? 我的是金勇125~輪胎感覺稍微扁扁的 騎乘時,是沒感覺有甚麼異狀~~ 可是很怕打太硬,把內胎撐破了~~ 又怕太軟,傷輪胎~~ 如果想以省油為主的話, 胎壓該多少?? 舒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