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小弟有個很笨的問題想請問 關於路邊的白實線右側,如圖 紅色箭頭部分,在法規來說是屬於用於停放車輛的緩衝區, 所以其實是不能用來行駛車輛(包括機車)是嗎? 並非取暖或是要抗辯甚麼,想說機車平常跟著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