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如果不幸發生車禍。 有報警有做筆錄、測量拍照,也有拿到事故當事人聯單 在做筆錄時說沒有受傷不需叫救護車,雙方確認後也簽名。 但是事後如果反悔,當天跑去醫院看診並取得診斷證明書, 這樣在未和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