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版上各位高手 1.T2,在8300公里離合器線斷線,是否正常?(常騎市區) 2.新換線後間隙加大,每次換檔握抓深度很深,管線上的調整螺帽都已經到達極限了,仍無法改善 3.換線後抓離合器把手時會有刷刷聲,是否正常?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