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3月多才買了一台大虎目前騎到400多 300公里有去換機油(在附近車行不是直營)可是沒有寫什麼保養紀錄 想請教前輩一下 1.沒有寫什麼保養紀錄會不會造成日後的一些問題 2請問保固是要去直營店才會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