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羅斯福路和基隆路交接口(即圓環那邊)被開上一張違規左轉 (先承認我沒有看到那邊要兩段左轉) 警察說那是快車道 白牌機車不能走 但我回家GOOGLE地圖看了一下 只有內線兩道有畫禁行機車 第三道則無 由於理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