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jorsind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71396&page=1#pid6627462 昨天po錯時間嗎?感覺看到的人好少發文時間是不是在早上至晚上10點較好?有路過的進來一起研究一下嘛 不要客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