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騎過朋友的ABS雷王,發現龍頭蠻穩的(因為三角台是實心的),想說也來換一下! 但上網查發現 :新版前叉比舊版大2mm,聽說橘色有改良,但是有個問題.......... 我的車是2013.9月出場霧光藍,前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