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四期噴射58.5勁戰,原本車上是掛NCY二代空燃比調整器加減用 最近因為從朋友那凹到了一台EZECU熱血紅供油電腦,剛好四期噴射可以用 所以想詢問一下高雄哪裡有撰寫調教此供油電腦不錯的店家 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