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B看到一個"宅男女神"的發文 上面其中有一句話讓我看了相當惱火! 她寫著"有的人墮胎並非當時經濟許可養小孩" 以此來把"墮胎"這件事情合理化 說真的 我個人完全不能認同!! 不管胚胎在母體內多小、有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