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用的是柯林845來保養車殼 不過.... 儘管我上了兩層,還是冰上冰下 還是沒有很厚亮那種噁心感 但在路上確實有看過 原廠殼可以有那種感覺 且845抗污能力似乎有點差 效果不是很滿意 之前我都會在au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