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前輪是130-60-13瑪吉斯 後輪是140-60-13米其林 我前輪滿胎 後輪還有一些空間才滿 騎車時有一種感覺 有種壓下不去感覺 是不是因為前輪滿了 才下不去? 再下去就噴掉? 補充 我騎gmax 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