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入手叉燒沒多久,可是怠速的振動真的太誇張了= = 已經震到都快吐血了~~ 小弟也有爬文知道說他是沿用g max150的引勤~~ 是真的訓車期超過1000之後就會好很多嘛?? 還是說有沒有其他辦法來改善他的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