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123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

參考一下,不過手煞車不建議掛太重就是了~

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80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Yamaha
22#
repsol6544 2014-8-28 09:05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snakepvp 發表於 2014-8-28 00:02
這是我的....飲料架+手機架

但那個橫桿的固定是用加長的螺絲鎖在護蓋上,那久了護蓋會滑牙嗎?
本文章最後由 snakepvp 於 2014-8-28 23:29 編輯


滑牙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366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鎖太緊繃吧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155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那是鎖在飾蓋鎖點沒錯. 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92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能吊啞鈴就是了 一般飲料都可以吊
repsol6544 發表於 2014-8-28 09:05 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33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但那個橫桿的固定是用加長的螺絲鎖在護蓋上,那久了護蓋會滑牙嗎?


滑牙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3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鎖太緊繃吧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32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那是鎖在飾蓋鎖點沒錯. 想請教一下有關T-MAX置物的問題7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能吊啞鈴就是了 一般飲料都可以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