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是紅牌車主(目前也還在騎) 前前後後玩了不少風格..嬉皮.街車.街跑.滑胎.仿賽..車種.. 也擁有過無牌車...就是因為想要有cafe 的感覺 所以才買無牌來改...後來就被條子伯伯代為保管了 我知道目前市售進口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