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天狼星 近日以來 有時候在退檔、空檔滑行或是空檔+腳煞車時 會出現一些喀拉喀拉的聲音 然後龍頭過漢堡坡有時也會喀喀喀的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的愛車可能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小弟的車太冷門 都找不太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