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T3.大野狼300的輻卡前叉設計都很正常... 感覺非常奇怪...同一家公司出的輻卡前叉... 為何fighter 6的前叉可以設計的這麼醜!!! 檔車(T2.T3.大野狼)與大羊(Maxsym400i)的輻卡前叉都正常... SYM不要再睡覺了.f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