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又難吃的中餐~ 明明沒有貼營業時間 下午2點多開始趕客人 直接說"我們要打烊了" 再也不會去吃 中餐明細:大魯肉飯50(筍絲超硬,飯吃起來好油) 綜合煎60(只有夜市的2/3大,料超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