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騎到3000整又會亮機油燈 結果沒亮當下還以為是不是故障了.. 後來想一想按一按原來是分開的 以及想問一下 為何tigra騎長途約的時候 低速騎和回油時排氣管那邊為何會類似放砲打屁之類的聲音阿..? 這是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