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在家裡悶了兩天我終於可以再度趴趴走((被關在家... 看了一堆難過的新聞...還是騎車吹吹風對自己的心靈比較健康 (外加上颱風天龜在家吃泡麵...雖然天氣不錯...但是買了不吃占空間嘛...) 於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