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機車燃料稅~我的車是新勁戰二代125~我媽車是奔馳125~ 重點來了!一樣都是125,我的燃料稅是340元~我媽奔馳125,燃料稅是289元 為啥一樣是125燃料稅卻不同價錢啊?有分新車跟舊車嗎?噴射車就比較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