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只要在時速低於20KM時滑行,稍稍遇到一點小顛坡就會發生摳嘍摳嘍的聲音,實在是不堪其擾.. 感覺像是要解體...但是高速行駛時卻不會有聲音...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子???? 麻煩有遇過或是知道解決方法的老大們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