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想請問一下,我的車是05年大眼悍將,有個問題很奇怪左邊鼓煞控制剎車燈的開關壞了,打開電源為什麼連右邊的碟煞按了煞車燈都沒有亮呢?剎車燈飾正常的,有時打開電源沒按剎車它會自動亮起剎車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