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J6gqVdeHs 今天幫救護車開路,但是沒有警示器可以鳴笛,只能按喇叭警示但是不管怎麼按喇叭就是有人不讓路Orz讓救護車過紅燈,自己過線,就算被罰,也算救條人命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嗎......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