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作運動應該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自己騎禁行機車道,直接在路口左轉,雖然一直相安無事,但畢竟無法名正言順,而且對於整個社會進步,沒什麼幫助,反而讓其他守法的用路人有把柄反對這樣的作法,在這邊我提出我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