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水冷G-MAX,今年年初要騎車回南部前檢查車子發現的.... 不過後來比較忙沒有時間去弄,最近才突然又想起來 這看起來像是沒裝好啊 請問有沒有其他大大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這樣有辦法拿回原廠要保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