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mn 發表於 2014-3-25 10:18 ![日本擴缸的address就可以上高速公路,台灣還在快速道路很危險70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日本擴缸的address就可以上高速公路,台灣還在快速道路很危險70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如果樓主你很想騎上高速公路 不妨可以試試看阿^^
現行法規仍不允許 , 我也只能遵守法令 !
但民主國家的好處是 , 你可以爭取你自己的權益 .
全世界有95%的國家允許機車使用高速公路 , 就如同我這篇開版說的 ,
日本連改裝的車輛 , 只要經過重新檢驗合格之後 , 就可以使用高速公路 .
7 年前機車不能行駛快速公路 , 當時之前像你這樣說法的人非常的多 ,
再來就是恐嚇上了快速公路之後就是被撞死 , 沒有完整的屍體 .
但這七年下來 , 不但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 反而是成為機車族南北縱向
快速移動的好道路 .
我上次下去台中參加 119 反禁摩 , 就是利用台61西濱 .
權力給你 , 你要不要用 , 敢不敢用是你可以選擇的 .
你如果不敢坐雲霄飛車 , 那不代表台灣不需要雲霄飛車 .
你不敢上國道 , 那就把國道留給需要使用的人 .
選擇權在人的手上 , 而不是假借安全之名 , 把權力剝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