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的tigra騎乘當中是否都會聽到有種哩哩哩的聲(聲音不大~非殼共振) 引擎細膩度是很ok..但就是這個一點點的哩哩聲感覺不好 以及彪虎車子轉速0~4千轉內震動比較大些還是啥有種錯頓感和阻力般 但過4千轉後整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