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二手車市看了也近半年了 最近的資金也差不多到位 可是總覺得二手車價真的是看人開 想問一下大家的觀念大概二手車價都怎麼在心中設定 畢竟大家還是想賣的高貴,買的便宜 但買賣應該還是有所謂的一般價格吧 ...